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际艾滋病大会开幕 悼念MH17逝者

2014年07月21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第20届国际艾滋病大会如期举行,开幕活动设默哀环节悼念6名在MH17空难中逝世的参会代表

  【财新网】(特派墨尔本记者 刘虹桥)墨尔本当地时间7月20日晚七点,第20届国际艾滋病大会如期开幕。对MH17逝者的悼念贯穿开幕式各个环节。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在乌克兰边境坠毁,298人遇难。国际艾滋病大会主办方国际艾滋病学会(IAS)已于19日确认,六名原定赴墨尔本参加国际艾滋病大会的研究者与项目官员搭乘该航班。

  在大会启动仪式上,多名发言者在主题演讲中表达了对MH17逝者的悼念。大会联席主席弗朗索瓦丝·巴尔-西诺西与11名国际艾滋病学会的历任、现任和下一届主席邀请所有参会者一道,向遇难者进行了一分钟默哀。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