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7-11:已下架上海福喜相关汉堡

2014年07月22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地区7-11公关部王小姐告诉财新记者,这两款汉堡的名称为“猪柳蛋堡”、“黑椒牛肉堡”,已于7月21日上午10时之前全面在上海地区7-11下架

  【财新网】(实习记者 盛梦露)7月22日10时,统一集团旗下的上海地区7-11便利超市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有两款汉堡采用了上海福喜公司的原料,目前已全部下架,并已通报上海食药监部门。

  上海地区7-11公关部王小姐告诉财新记者,这两款汉堡的名称为“猪柳蛋堡”、“黑椒牛肉堡”,已于7月21日上午10时之前全面在上海地区7-11下架,由于消息滞后,今天才发出公告。

  王小姐表示,目前,上海地区7-11所有门店的商品都确认没有来源于上海福喜的原料。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