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2014年7月28日—8月3日

2014年07月25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召开政策例会;中美续谈双边投资协定;美国国会开始夏季休假;加拿大外长访华; 一批法律法规“八一”起实施;2014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7月28日

  “一战”爆发百周年。1914年7月28日,奥匈帝国在德国的怂恿下,向塞尔维亚正式宣战,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

  中美双边投资协定(BIT)7月28日至8月1日在华盛顿举行第14轮谈判

  美国对华光伏产品发起第二轮“双反”调查。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反倾销初裁

  加拿大外交部长约翰·贝尔德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桂林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实施,这个旅游城市由此成为继京沪穗等城市之后,全国第九个获批实施这项政策的城市,也是全国第一个获批实施这项政策的地级市。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7月28日至8月2日在沪举行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