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军演不是导致航班延误主要因素

2014年07月27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表示,军演对民航影响是有限的,不是造成航班延误的主要因素,近期主要受气象影响较大

  根据国防部网站消息,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按照全军年度军事训练计划,我军将从7月29日起,在东南沿海方向举行实兵演习。这次演习是我军年度例行性训练活动,对于锻炼检验部队作战能力、提高实战化训练水平、推动军事斗争准备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此次演习对民航航班的影响,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表示,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已派出多个军地联合工作组到繁忙地区和机场进行督导协调。军民航空管部门已采取新辟临时航线、划设保护区、制定绕航改飞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影响。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军演对民航影响是有限的,不是造成航班延误的主要因素,近期主要受气象影响较大。举行空中演习是检验和提高我国防空作战能力的必要手段,长期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希望广大乘客继续予以理解配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