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让新创企业在公平市场竞争中成长

2014年07月28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召开部分新登记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他表示,要继续简政放权,创造好的营商环境。决不能让企业被各种不合理的制度规定捆住手脚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召开部分新登记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实施简政放权特别是改革商事登记制度以来,全国新登记企业出现井喷式增长,今年上半年全国新登记企业168万户,同比增长57%。其中新登记私营企业158万户,从业人员达1009万人,同比增长43%。在上半年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之所以经济能够保持平稳运行,新增就业超过去年同期,简政放权及相关改革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这类企业经营状况如何,面临哪些问题,李克强牵挂于心。他请来十余位新创企业负责人座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