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大深圳医院:财务事宜不会影响发展

2014年07月28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医院亏损的报告披露,港大深圳医院回应称,有关财务事宜,深圳市政府与香港大学一直都在积极处理中;财务事宜不会影响医院的运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晗 记者 李雪娜)作为深圳公立医院改革样板的港大深圳医院连续亏损逾十亿港币的财务数据日前被披露,且香港大学(下称港大)已为该院运营垫支2亿元港币,但港大方面达成共识将继续支持医院的发展。7月28日港大深圳医院更发表声明称医院发展不受影响。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邓惠琼指出,港大深圳医院是一所肩负医改使命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深圳市政府和香港大学一直在全力推进港大深圳医院的发展。有关港大深圳医院的财务事宜,深圳市政府与香港大学一直都在积极处理中。财务事宜不会影响医院的运作。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