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海原副省长高云龙任光大总经理

2014年07月28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7个月内由副厅升副省 是光大高层唯一民主党派
资料图:青海原副省长高云龙。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卫)原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已出任光大(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近日,光大集团官网披露了上述消息。

  据光大集团官网介绍,该集团是国务院直属的部级公司,于1983年在香港创办,目前在境内拥有包括中国光大银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7家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出生于1958年12月的高云龙,是山东莱芜人,早年当过夜校教师;1978年恢复高考后,成为华东化工学院化工系化学工程专业1978级学生,本科毕业后继续就读该系研究生。硕士毕业后,高云龙曾短暂任教于青岛化工学院,但不久即考入清华大学化工系攻读化工专业博士生,并出任该校研究生常代会主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