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业部回应非法销售转基因大米:绝不姑息

2014年07月29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农业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29日表示,对个别公司或个人违规种植、销售转基因作物的,农业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据新华社7月29日消息,农业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29日表示,对个别公司或个人违规种植、销售转基因作物的,农业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日前,有媒体对湖北部分地区非法销售转基因稻种作了报道。报道播出后,农业部第一时间责成湖北省农业厅依法迅速核查,严肃处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回应社会关注。

  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发放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并不等同于允许商业化生产。对转基因作物,无论是制种、试验、还是种植,都要经过严格的程序批准,对个别公司或个人,违规种植、销售转基因作物,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