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楼继伟:全面规范税收优惠政策 加快资源税改革

2014年07月31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30日,全国财政厅(局)长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对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分析当前财政经济形势,部署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安排下一步财政重点工作

  据财政部网站7月31日消息,7月30日,全国财政厅(局)长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对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分析当前财政经济形势,部署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安排下一步财政重点工作。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楼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楼继伟指出,今年以来,财政部门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各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财税政策措施,对促进经济在下行压力中保持平稳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基础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4638亿元,同比增长8.8%;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9154亿元,增长15.8%,支出进度比往年加快,民生等重点支出得到较好保障。同时,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开放经济条件下的新挑战,坚持大国财政理念,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的变革与完善,努力维护和增进国家利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