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7月房产成交量再创新低

2014年08月01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市7个区域中,有5个区域新房均价下降幅度超过10%,二手房价格也已连续3个月下跌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住宅市场持续低迷,7月份成交量继续下跌,创下2012年以来除春节外的新低。

  据中原地产统计,深圳全市7月份新房成交2425套,成交面积为22.65万平方米,较上月继续下滑。与新房市场一样,深圳二手房市场也继续走低,维持在4000套的低位。

  价格方面,在楼市不景气的当下,开发商促销力度明显加大,新房价格出现实质性松动,本月成交均价为22563元/平方米,环比继续下滑,下滑幅度为3.75%。全市7个区域中,有5个区域新房均价下降幅度超过10%,其中,盐田和宝安降幅都在20%上下。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