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东方、腾讯合资拟推在线教育移动应用

2014年08月01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新东方携手成立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俞敏洪任董事长,预计最早在年底推出首款移动应用产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君 记者 石睿)近日,互联网大佬腾讯将联手培训教育巨头新东方进行在线教育合作的消息传出,据称预计最早在年底推出首款移动应用产品。财新记者联系了负责合作的腾讯课堂内部人士,她向记者证实了此事。财新记者试图联系俞敏洪,他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工商资料显示,7月3日,新东方、腾讯共同成立的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俞敏洪任董事长,腾讯副总裁汤道生、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林璟骅以及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出任董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