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昆山一工厂发生爆炸 已致65人死亡

2014年08月02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日上午7时37分许,昆山市开发区一企业爆炸事故目前已致65人遇难,另有120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2日消息,今天早上发生在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的爆炸事故,截至11时27分已经造成65人死亡,100余人受伤,详细伤亡人数有待进一步确认,原因调查及救治工作正在全力开展中。

  昆山日报微博:8月2日上午7时37分许,我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另外据央视新闻记者从有关部门获得消息,这次爆炸可能是由锅炉引起。

  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的组织机构,地址在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南河路189号,所属行业为:制造业、金属制品业、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