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一公交车爆炸起火 已致2死多伤

2014年07月15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起火的公交车是301路公交车;据广州警方初步了解,起火是有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
7月15日,广州大道301公交车突然爆炸,火光迅速蔓延整台车,车上滚下来着火的3名乘客,目前不知伤亡情况,汽车迅速烧成废铁.场面混乱恐怖。 图片来源网络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19时46分,广州警方110接群众报警,称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往番禺方向)有一台公交车着火。警方立即指令交警、消防、派出所等警力到场处置。目前,现场火情已被控制,经初步勘查,现场发现2具烧焦的尸体,另有多名伤者。起火的公交车是301路公交车。警方抓紧对事件展开调查。

  另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15日晚7时30分许,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附近,一公交车发生爆炸事件,目前已知造成2死6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