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停止购房条件查询 限购或已取消

2014年08月04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乌鲁木齐不再对购房者需要进行个人住房信息查询,限购或已放开。但实际上购买第四套住房的客户很少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乌鲁木齐多家开发商项目负责人士对财新记者称,8月1日起,购房者不再需要进行个人住房信息查询。虽然政府暂未下发明文取消限购,从操作流程来看看,限购政策实际上已经取消。

  官方暂未下发有关限购政策变化的公告,乌鲁木齐房管局称,截止目前没有接到政府的相关文件通知。记者致电乌鲁木齐市多名房产业人士询问当地限购政策,对方均直接回答财新记者:“取消了”。继续问及是否有相关官方文件公布,受访者称并无官方文件,但是接到了公司下达的口头通知,开发企业不再需要代购房人向房管局档案科申请个人住房信息查询,在操作上已经不存在限购的区别了。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