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能源局组织开展八大重点专项监管

2014年08月05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我国将对“弃水与窝电”、“分布式发电并网难”等突出问题展开专项监管。记者5日从国家能源局了解到,该局决定下半年继续开展弃水及水电消纳等8项重点专项监管工作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我国将对“弃水与窝电”、“分布式发电并网难”等突出问题展开专项监管。记者5日从国家能源局了解到,该局决定下半年继续开展弃水及水电消纳等8项重点专项监管工作。

  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的《2014年下半年重点专项监管工作计划》,这8项重点专项监管工作包括了2014年度火电规划及建设工作、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部分水电基地弃水及水电消纳、分布式发电并网收购及补贴落实、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电力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重要输电通道运行安全、在建电网工程项目许可制度执行情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