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是否涉贪?专家回应山银花更名过程

2014年08月14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两种药材大同小异;有业内人士认为,更名本身是学术问题,存在不同观点很正常,至于背后是否涉及腐败,还需要靠事实验证,如果属实,则应当严查
 

  【财新网】(记者 李妍 赵晗 实习记者 邵希)涉及金银花山银花两种相似药材之间的商战再起波澜。针对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微博实名举报南方金银花更名为山银花背后涉嫌贪腐一事,曾亲自参与当年《中国药典》更名的国家药典委员会特别顾问、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审评委员、《中国人民共和国药典》编委会执行委员周超凡对财新记者表示,药典的更名是专家集体讨论的结果。陆群则坚称更名前后是药监局最腐败的时期,一定有内幕。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