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春雨移动健康单笔融资5000万美金

2014年08月19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健康领域的融资额度纪录不断被刷新;8月19日,春雨移动健康宣布公司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目前春雨等移动医疗企业并未在商业变现上有所突破,还处于烧钱阶段

  【财新网】(记者 李妍)移动健康融资再创新纪录。8月19日,春雨移动健康宣布公司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虽然这个数目在健康领域并不算惊人,但据称这是国内移动健康领域最大一笔单笔融资。

  此轮投资由中金公司、盾安集团旗下的如山创投和淡马锡旗下的Pavilion共同完成,蓝驰创投继A、B轮后继续跟投数百万美金。

  据春雨健康方面向财新记者透露,在获得此轮融资后,春雨移动健康将多方发力,包括计划在2017年启动上市;联合可穿戴设备做电子健康记录;与华大基因合作的基因板块将在下周上线;发力智能电视APP,攻占智能客厅领域等。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