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72小时淮南煤矿救援尚无突破性进展

2014年08月22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井下环境复杂,救援难度很大”。距离爆炸发生72小时后,当班入井的39人中仍有25人井下失联,正在进行的救援工作尚无突破性进展。

  据新华社消息,距离爆炸事件已过去72小时,记者从淮南市东方煤矿“8·19”事故救援现场了解到,救援仍在继续,由于救援难度大,目前尚无突破性进展。

  8月19日3时58分,东方煤矿井下发生一起爆炸事故,事故地点位于-520米C13采掘工作面,该矿当班入井人数39人。截至22日15时,12人安全升井,其中1人受伤送医院救治;2人遇难;25人依旧井下失联。

  20日下午,由于原定救援计划打通的巷道因爆炸损毁严重,救援难度和安全风险超出预期,救援现场指挥部决定修改救援方案,决定将恢复皮带运输出煤系统,修护被损巷道,在安全前提下,加快救援进度。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