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推销中国高铁我特别有底气

2014年08月24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说,我每次出访都推销中国装备,推销中国高铁时心里特别有底气。中国高铁走出去不仅能带动装备和劳务出口,更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

  据新华社8月24日消息,8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中国铁路总公司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会后,他特意走到原铁道部老同志中间与他们一一握手。李克强说,我每次出访都推销中国装备,推销中国高铁时心里特别有底气。中国高铁走出去不仅能带动装备和劳务出口,更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

  在调度中心,李克强听取了运营调度、暑期运输、安全保障情况汇报,向广大铁路职工表示慰问。他说,我国铁路特别是高铁的长足发展,对推动经济增长、方便群众出行等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坚持安全第一,顾客至上,兼顾竞争性与公益性,做到科学调度,使运能得到高效利用,确保货畅其运、人畅其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