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2014年08月27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27日在中南海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他强调,改进党风政风有了一个良好开局,但用达到作风建设的理想状态来衡量还有差距。一定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新华网8月27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在中南海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突出抓整治“四风”问题,做的是正本清源、发扬传统的工作。改进党风政风有了一个良好开局,但用达到作风建设的理想状态来衡量还有差距。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段时间工作很关键,一定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本要靠坚持不懈抓常、抓细、抓长。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