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门头沟区长王洪钟落马 能任事口碑尚好

2014年08月27日 23:36 来源于 财新网
是中央巡视组巡视北京后的首个落马“正局”
资料图:北京市门头沟区区长王洪钟。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今年第一轮中央巡视组结束对北京市的巡视后,首都官场第一位落马的正局级官员于8月27日被披露。北京纪委监察网当日晚上发布消息,门头沟区区长王洪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王洪钟是8月25日周一上午被北京市纪委带走的。

  在门头沟政府官网上,王洪钟最后一次露面是8月21日门头沟区召开阜外医院项目方案专题研究会,王洪钟参加会议并做了发言。

  官方公布的履历显示,王洪钟今年49岁,北京房山人,曾任房山良乡地区工委书记、良乡卫星城管理委员会主任,房山区副区长、房山旅游集团董事长、良乡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等职。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