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地下作坊贩卖有毒狗肉 问题肉达38吨

2014年08月28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奉化开庭审理了号称浙江最大的毒狗肉案。17名被告人被检察院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提起公诉。其中一名被告人收购的毒狗肉达38吨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先康)有人负责用毒药和麻醉针偷狗,有人负责收购和批发,还有人为毒狗肉提供冷冻储藏。

  涉及贩卖有毒狗肉者均为男性,最大74岁,最小31岁。一共17个来自浙江、江苏、江西等不同地域的被告人,尽管他们之中有人互不相识、从未谋面,但仍因利益结合,环环相扣、形成了一个偷、销毒狗肉的完整链条。

  8月25日至26日,浙江奉化开庭审理了一宗毒狗肉案,号称浙江最大毒狗肉案。17名被告人被检察院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提起公诉。其中一名被告人收购的毒狗肉达38吨。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