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院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

2014年09月01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高人民法院1日通报了各地法院近期查处的六起法院干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以教育和警示广大法院干警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最高人民法院1日通报了各地法院近期查处的六起法院干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以教育和警示广大法院干警。

  这六起案件包括:贵州省江口县法院组织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及滥发奖金案。2013年1月,该院以到海南考察学习的名义组织旅游,共计花费公款42.36万元。2013年12月,该院以召开年终总结大会的名义组织聚餐3次,共计花费公款12484元。2012年4月至2014年1月,该院还以发放考勤奖和廉政保证金等名义为全院干警发放奖金53.3万余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