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4年07月07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要求的典型问题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期以来,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要求的典型问题。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发挥警示震慑作用,现将10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庆阳市华池县环保局原局长陶成君、县物价局原局长田永红严重违纪涉嫌犯罪问题。2014年5月26日,网曝庆阳市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成君、物价局局长田永红以外出考察为由,在陕西省吴起县醉酒迷奸“待嫁”女下属,被吴起警方刑事拘留。6月6日,陶成君涉嫌强奸(未遂)被吴起县检察院批准逮捕。6月7日,华池县纪委监察局给予陶成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给予田永红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陶成君涉嫌犯罪问题,吴起县司法机关正在依法查处。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