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白鸽卸任红会 徐科接任党组书记

2014年09月02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赵白鸽于“郭美美事件”后上任。2013年4月,赵白鸽曾公开表态:“如果两到三年,还是不能翻转’黑十字’印象的话,我自动请求辞职!”
资料图:赵白鸽。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常规的中国红十字总会(下称红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前,其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职宣布易人。

  9月2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召开由会长华建敏主持的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潘立刚宣布中央决定:徐科同志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免去赵白鸽同志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职务;提名徐科同志为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人选,赵白鸽同志不再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职务,按《中国红十字会章程》规定办理。

  中国红十字总会官网也披露了上述消息。中国红十字总会有关人士表示,赵已过任职年龄,属于换届前的正常人事调整。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