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国治任总装科技委主任

2014年09月03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系现役高级将领中为数不多的“60后”院士
资料图:时任总装备部副部长刘国治。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在2014年夏季高级将领调整中,总装备部副部长刘国治中将已担任总装备部科技委员会主任。其前任李安东上将到龄退役。

  据《解放军报》消息,9月1日,总装备部举行车著明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副部长张育林、牛红光、王力,副政委王家胜,科技委主任刘国治,副主任刘卓明、陈再方参加了报告会。这是官方首次公开刘国治履新的消息。

  财新记者了解,现年68岁的原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兼副部长李安东上将,在任时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3月24日下午参加中科院发展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