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秦亚青任外交学院院长

2014年09月04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系该校首位学者出身的院长 以往院长均有外交实务经历
资料图:外交学院院长秦亚青。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2014年9月2日上午,外交学院完成新老院长交接。外交学院党委书记秦亚青出任院长(正司级),前任赵进军到龄退休。

  外交学院官网消息称,在当日召开的外交学院中层干部大会上,外交部干部司司长吕凡宣读了这一任免通知,外交部部长助理钱洪山代表向秦亚青颁发了任命书。

  据公开资料,今年60岁的秦亚青是山东淄博人,1984年自北外联合国译员培训部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外交学院任教,历任英语系副主任、主任、院长助理、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并曾先后于1987年、1994年获得美国密苏里大学政治学硕士、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