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年官司腾讯输 QQ汽车商标归奇瑞

2014年09月15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院支持商评委此前的裁定,驳回腾讯公司上诉,维持原判。这意味着腾讯须撤销在汽车等商品上注册的“QQ”商标

  据《北京日报》消息,长达11年的QQ汽车商标之争日前终有定论。近日,市高级人民法院就腾讯诉国家商标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简称商评委)一案作出终审判决。法院支持商评委此前的裁定,驳回腾讯公司上诉,维持原判。这意味着腾讯须撤销在汽车等商品上注册的“QQ”商标。

  提起“QQ”,大家会想到腾讯科技的软件“QQ”,以及奇瑞的“QQ”汽车。目前,腾讯公司在互联网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奇瑞的QQ汽车销量累计也达上百万辆。虽分属两个领域,但双方为“QQ”商标已争夺了11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