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自贸区常务副主任戴海波职位有变

2014年09月15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戴海波不再担任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得到保留
资料图:戴海波。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上海自贸区开设一周年之际,这个倍受重视的改革试验区却因一名主要负责人的职务变动而微妙起来。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发布消息称,从上海有关部门获悉,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不再担任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

  事实上,上海自贸区常务副主任戴海波最晚至上周四(9月11日)已被免去了在自贸区的职务。多名消息人士在上周四向财新记者证实这一消息,但他们同时称,戴海波的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还得到保留。这些消息源也都证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抵沪。消息人士认为,还看不出这几件事情之间有关联。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