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正式撤销

2014年09月16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运行14年后,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于昨日正式撤销,其全部职能并入新设机构国务院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之中

  据新华网消息,运行14年后,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于昨日正式撤销,其全部职能并入新设机构国务院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之中。昨日,中国政府网发布消息称,国务院已批准建立国务院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副总理汪洋任召集人

  新组建的国务院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由分管旅游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担任召集人。副召集人由国务院副秘书长毕井泉等5人“团队组成”。

  成员单位包括国务院的28个部门,其中既有与旅游产业直接相关的部门,如交通运输部、铁路局;也有旅游产业“支撑”部门,如文化部、食药监总局等。除农业部由党组成员担任联席会议成员之外,其他成员单位的联席会议成员,均由副部长(副局长、副主任)担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