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昌平司法局处罚律师程海停业一年

2014年09月17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程海称不服处罚决定将提起行政复议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卫)9月15日,北京昌平区司法局给律师程海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给予程海停止执业一年的行政处罚,程海停业期限自2014年9月15日起至2015年9月14日止。程海告诉财新记者,对于停业一年的行政处罚,他表示不服,会继续申请行政复议。

  今年62岁的程海,是北京悟天律师事务所律师。2014年1月27日上午,程海以前律师丁家喜辩护人的身份参加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庭审理过程中,认为自己作为律师的辩护权利受到限制和剥夺,当庭递交书面声明后退庭去“投诉控告”。丁家喜曾多次要求官员财产公开及教育公平,去年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起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