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落马 反腐风至两江

2014年09月17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强昨天下午还主持召开了“连博会”系列活动筹备会
资料图: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拥有18年从军经历的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被带走调查,这位作风强硬的正局级官员是江苏省近期第五位落马的在职局级官员。

  根据连云港日报的报道,现年59岁的李强,昨天下午还主持召开了“连博会”系列活动筹备会,讨论研究连博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物流节、丝绸之路经济带商会峰会、西游记文化节、第八届中国曲艺节、文博会和纪念连云港沿海开放30周年等系列活动筹备情况。“连博会”全称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今年10月是首次举办,目的是进一步提升连云港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提供物流、仓储服务的能力,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东方桥头堡建设。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