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内蒙古党委拥护中央对潘逸阳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

2014年09月18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对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潘逸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
资料图: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府副主席潘逸阳。 图片来源网络

  据内蒙古日报9月18日消息,9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对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潘逸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

  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和自治区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决定对潘逸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组织调查,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态度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