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司改试点 孟建柱三次问计律师界

2014年09月19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孟建柱在吉林调研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时称,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要注意听取包括法学专家、律师在内的各方面意见,为顺利推进改革提供智力支持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卫)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吉林调研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时称,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要注意听取包括法学专家、律师在内的各方面意见,为顺利推进改革提供智力支持。

  据《吉林日报》报道,9月16日至18日,孟建柱调研吉林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他与法学专家和律师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当前基层司法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听取司法改革意见建议。

  据财新记者了解,吉林省是孟建柱就司法体制改革试点调研的第三个省份。今年三四月间,他先后就此调研广东和上海,并与三省份律师界代表座谈,听取司法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