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印关于构建更紧密伙伴关系联合声明发布

2014年09月20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国领导人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印关系取得的进展,注意到双方始终从战略和全局的角度看待中印关系。双方重申将遵守共同确定的原则与共识,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相互尊重和照顾彼此关切和愿望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新华社9月19日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共和国19日在新德里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共和国关于构建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共和国关于构建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2014年9月19日 新德里)

  一、应印度共和国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于2014年9月17日至19日对印度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会见了印度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同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举行会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