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北京接见全军参谋长会议代表

2014年09月22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强调,面对国家安全新形势和军事斗争准备新要求,必须努力建设听党指挥、善谋打仗的新型司令机关,推动军事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组织指挥部队打赢信息化局部战争能力

  据新华社9月22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2日在北京接见全军参谋长会议代表。他强调,面对国家安全新形势和军事斗争准备新要求,必须努力建设听党指挥、善谋打仗的新型司令机关,推动军事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组织指挥部队打赢信息化局部战争能力。

  上午9时许,习近平等领导同志来到京西宾馆会见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同代表们亲切握手,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会议代表、受表彰的全军优秀参谋人才和参演部队表示诚挚问候,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