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被查

2014年09月24日 06:32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纪委对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资料图:资阳市市长邓全忠。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纪委对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四川省纪委)

  附:邓全忠简历

  男,汉族,1962年3月生,四川绵阳人,198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重庆大学机械工程一系机械制造工艺、设备及自动化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1979.09-1983.07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一系机械制造工艺、设备及自动化专业学习;

请付费阅读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