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资阳政府官网删除市长信息

2014年09月18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无法确认资阳市长邓全忠是否接受或协助调查。资阳市外宣办工作人员表示:对市长状态不知情
资料图:资阳市市长邓全忠。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四川省资阳市政府官方网站近日删除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的官方信息。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的报道显示,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上午,邓全忠还出席了“资阳首届网购网销节”的启动仪式。

  不过,2014年9月16日的《资阳日报》第二版,一篇标题为《资阳首届网购网销节启动》的报道中则隐去了邓全忠的信息,该报道仅写到 “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市委常委蒋林到场指导。”

  目前无法确认资阳市长邓全忠是否接受或协助调查。资阳市外宣办工作人员表示:对市长状态不知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