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袁纯清履新后首次亮相 陪同汪洋考察宁夏

2014年09月25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分别陪同下,围绕宁夏农业农村、扶贫开发、农业科技、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展开考察调研

  据新华社消息,9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分别陪同下,围绕宁夏农业农村、扶贫开发、农业科技、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展开考察调研。

  10多年前,汪洋曾在2000年、2003年两次来宁夏,他十分惦念宁夏贫困人口的脱贫问题。22日一大早,汪洋顶着沥沥秋雨来到永宁县闽宁镇,深入考察生态移民的生产、生活及产业支撑等情况。

  烟雨中的贺兰山云雾缭绕,岿然屹立,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酿酒葡萄产区之一。在山下的德龙10万亩有机葡萄生态产业园内,汪洋详细了解贺兰山东麓百万亩葡萄长廊规划和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酿酒葡萄种植、灌溉、采摘、酿造、贮存等环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