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电网换帅 原董事长已脱岗数日

2014年09月26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总经理江毅拟出任董事长,董事长廖建华则已脱岗数日。廖建华曾经担任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的秘书。中央纪委今年8月对白恩培立案调查
资料图:江毅(左),廖建华。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婧 贾华杰)广东电网总经理江毅拟出任公司董事长。现任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建华则已脱岗数日。多个独立信源向财新记者确认上述信息。

  广东电网隶属于南方电网。这一人事变动目前只在公司内部宣布。南方电网26日官方回应财新记者时强调:“尚未有正式任命文件出台”。

  廖建华曾任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的秘书。中央纪委今年8月对白恩培立案调查。白恩培于2011年8月卸任云南省委书记。落马时他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