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将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动金融改革

2014年09月26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指出,中国金融改革开放已进入新阶段。我们将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动金融改革创新,通过放宽市场准入,允许各类资本平等参与金融市场竞争

  据新华社9月26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第十八届国际银行监督官大会的巴塞尔委员会主席英格维斯,以及亚、欧、美洲多国金融监管机构负责人,同他们进行座谈并回答了提问。

  李克强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全球金融体系仍存在一定脆弱性。实体经济是金融发展的根基,推进国际金融监管改革旨在维护金融体系稳健运行,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中国愿同巴塞尔委员会和各国一道,加强宏观调控和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体系韧性,提高抗风险能力,共同促进全球金融稳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