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评“占中”: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

2014年10月02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理解了这“三个坚定不移”,就可以明白中央一以贯之的诚意和决心,就能够认清香港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所在,对如何解决香港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也会有一个正确的判断

  10月2日的《人民日报》刊发题为《坚定贯彻“三个坚定不移”》的评论文章,原文如下:

  这几天来,香港一些人发起的“占领中环”非法集会,严重冲击香港法治传统,扰乱香港社会秩序,影响香港民众生活。如何让香港恢复秩序,走上正常轨道,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

  中央对香港的基本方针政策没有变,也不会变。9月22日,习近平主席会见香港工商界专业界访京团时,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坚定不移支持香港依法推进民主发展,坚定不移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理解了这“三个坚定不移”,就可以明白中央一以贯之的诚意和决心,就能够认清香港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所在,对如何解决香港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也会有一个正确的判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睿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