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暂缓启动政改第二轮公众咨询

2014年09月30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表示,鉴于“占中”后目前社会气氛不利于进行政改咨询工作,特区政府决定再寻找一个更适当的时机推出政改第二阶段的公众咨询

  据新华网9月29日消息,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29日表示,鉴于“占中”后目前社会气氛不利于进行政改咨询工作,特区政府决定再寻找一个更适当的时机推出政改第二阶段的公众咨询。

  林郑月娥当日与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黎栋国与传媒见面。林郑月娥表示,“占中”是由政改引发,作为领导政改咨询专责小组的官员,她有必要向社会交代特区政府下一步的政改工作。政府曾希望在短期内尽快启动政改第二轮公众咨询,但在考虑到过去一天发生的事,她完全明白目前社会上的气氛并不利于政改的咨询工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