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密集调整省级党委“大管家”

2014年10月09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接替赵智勇,龚建华任江西省委秘书长,十八大后已有八省级党委秘书长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秘书长是同级党委领导班子的“大管家”。十八大后,中央密集调整省级党委秘书长,最新的一例是,江西抚州宜黄事件后调任抚州市委书记的龚建华,升任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接替今年6月被查的原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第一书记赵智勇

  据人民网江西频道消息,近日,经中央批准,龚建华任江西省委常委;江西省委决定,龚建华任省委秘书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第一书记。其前任赵智勇,因利用职务之便利、谋取私利,今年6月被查,7月被开除党籍,取消其副省级待遇,降为科员,收缴其违纪所得。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