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就从严治党提出八点要求(全文)

2014年10月10日 00:17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就“从严治党”提八点要求:使制度成为硬约束而不是橡皮筋

  

  据新华网10月8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全文如下: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2014年10月8日)

  习近平

  同志们:

  今天这个大会,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

  在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党中央对开展这次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周密准备,决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把活动抓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