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基建存安全隐患

2014年10月10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复旦大学整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表示将逐步建立完善科研工作档案,存在安全隐患的江湾校区基建工程,其建筑幕墙修缮将限时完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作为2014年中央巡视组首轮专项巡视对象之一,10月10日,复旦大学通报了整改情况,已排除出25个重复申报课题,并逐步建立完善科研工作档案;被指存在安全隐患的江湾校区基建工程,其建筑幕墙修缮亦将限时完成。

  7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曾反馈,复旦大学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混乱,违规现象突出。复旦大学在整改通报中称,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会同财务部门,开展了科研项目进展和结题、专利成果使用、财务报销等情况的专项排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