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总裁面临检控被监视居住

2014年10月11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周前,有香港商人称雅居乐地产实际大股东为周永康,公司还涉嫌赠送别墅行贿香港前特首曾荫权。雅居乐地产曾否认上述传言。陈卓林目前位于北京

  【财新网】(记者 王婧)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3.HK)董事会主席及总裁陈卓林于9月30日起,被昆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指定居所居住。10月11日夜间,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披露了上述信息。

  据财新记者了解,陈卓林目前位于北京。

  该公告称,陈卓林被指定居所居住的信息是由其妻子陆倩芳提供给公司的,但陆倩芳及公司并未收到任何与此相关的法律文件。目前暂未有任何资料显示该措施与雅居乐集团的资金、资产的流失或挪用有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