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化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2014年10月12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化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就5个重点方面的改革任务提出政策措施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记者11日从在京举行的出版传媒集团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获悉,《深化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日前正式出台。

  据介绍,《深化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就5个重点方面的改革任务提出政策措施。分别为:

  ——完善新闻出版管理体制。推动党政部门与所属新闻出版企事业单位进一步理顺关系。创新网络出版管理机制,规范出版物内容网络传播。规范新闻从业人员职务行为信息管理。建立两个效益相统一的评价体系。建立健全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加大版权保护力度。优化出版市场管理秩序。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