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贪官录】之二:聂春玉的选择

2014年10月14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山西贪官录
聂春玉主政吕梁的8年,是当地GDP和财政收入与煤老板的财富一路高歌的8年,与其相伴成长的,是以黑金为媒、越滚越紧密的官商利益输送网。面对此种政商生态,聂春玉的选择是与其裹挟共生
资料图: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聂春玉。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清媛 记者 田园)聂春玉给公众最直观的印象,就是他那张嘴角微扬的笑脸。

  这张笑脸背后所代表的,是他一向平和稳重的性格。这个特点伴他走过工作之初的秘书、团干生涯,让他在省委的政研工作获得肯定,也助他在主政吕梁的期间,在那个整座城市的官场与商场都为黑金激发、诱惑和癫狂的岁月,保持了同僚间的和谐稳定,收获了满溢的政绩。

  聂春玉主政吕梁的8年,是吕梁以及整个山西煤炭经济飞速增长的8年,这8年,吕梁的GDP和财政收入与煤老板的财富一起一路高歌,与其相伴成长的,是以黑金为媒、越滚越紧密的官商利益输送网。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