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一把手换将 李纪恒接棒秦光荣

2014年10月14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现年63岁的秦光荣另有任用,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已被调查;全总党组书记陈豪出任云南省委副书记
资料图:李纪恒(左),秦光荣。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2014年10月14日下午,新华社发布消息,中共中央决定:李纪恒任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另据中新网消息称,陈豪同志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据财新记者了解,对于此次人事变动,云南当地较早前已有传言。而云南省也于10月14日下午召开了全省干部大会,对外正式公布上述消息。

  李纪恒1957年1月出生,广西贵港人,197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9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农村工业化、城市化方向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